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中国食品商务网新版震撼登场

2012/5/1 15:34

2007年5月11日是个振奋人心的日子,经过半年多的策划、筹备,在经过大量用户问卷调查,广泛收集意见的基础上,食品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国食品商务网推出了新版本。

新版本风格更加清新、简练、整洁,功能和内容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此次改版,我们有幸邀请到40多位食品行业实战营销专家、MBA、经济学博士在本站建立个人专栏,食品商务研究院——营销专家博客新栏目的推出是此次改版最大的亮点!欢迎各界朋友访问本站,相信您一定能在本站找到您所需要的食品、农产品信息!

    中国食品商务网简介:

    本站全球Alexa排名5000多位,PR值为5,为国内外食品、农产品企业、贸易商、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之间架设了一条最直接、最有效的信息互动桥梁。
    2007年3月22日,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社主办的中小企业年度盛会“第二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将本站评为百强电子商务网站之一,食品行业第一名,这是本站第二次蝉联这一殊荣:
    http://www.21food.cn/html/news/18/142414.htm
    163网易、中国新闻网浙江站、中国B2B研究中心等主流媒体用大篇幅对本站进行了报道:
    http://tech.163.com/07/0419/18/3CF9BHOT000915I3.html
    http://news.zj.com/finance/zjcj/2007-04-19/793589.html
    http://b2b.netsun.com/detail--243202.html


    中国食品商务网新版本王牌栏目:

1.供应信息、求购信息
    http://www.21food.cn/trade/index.htm
    http://www.21food.cn/trade/mai.htm
    200000条供应信息,270000条采购信息,分类清晰,内容详实,国内食品行业最全面、最专业的供求信息库!货比三家,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货!

2.公司库
    http://www.21food.cn/company/
    130000家公司详尽介绍,所有VIP会员信息通过人工验证,让您买得放心,卖得安心!

3.招商频道
    http://www.21food.cn/investguide/
   
20000家经销商名录,帮您找到您最合适的生意伙伴,共同打造明日帝国,实现梦想与光荣!

4.国际供应商信息
    http://www.21food.cn/guoji/gjgys.htm
    http://www.21food.cn/news/18-1.html

    400家国际优秀供应商期待与您牵手,中国食品商务网作为国内食品行业第一网络媒体独家受邀全程参与首尔国际食品展览会、东京国际食品展、迪拜食品博览会、法国国际食品展......将累累硕果同您共享!汇四面八方信息,现五湖四海商机!

5.食品商务研究院——营销专家博客(全新推出的栏目,重点推荐):

    http://boke.21food.cn/
    1100篇食品营销专论,40多位食品行业实战营销专家、MBA、经济学博士在本站建立个人专栏,展示其营销经验及理念,使得本站食品营销方面的资讯出现百家争鸣的蓬勃局面。并采用博客的的形式,有利于促进普通网友与专家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开食品行业网站之先河,引领食品行业网站之风潮!论食业营销,评食业风云,促食业发展!


6.食价搜——全国食品农产品每日价格搜索引擎:
    http://www.21food.cn/news/pricemarket.htm
    4000种食品、农产品,500家市场,每日最新价格微观行情同步即时更新,轻点鼠标,尽收眼底!价格晴雨表,市场风向标!

7.食情关注——国内外食品、农产品价格行情周期性走势:
    http://www.21food.cn/news/market_focus.jsp
    1500个周期性关注点,30多个食品行业细分,以每日关注、每周关注、每月关注的形式,形成一套严密的监控体系,让您全面掌控食品原料价格宏观走势,与展现微观行情的“食价搜”相得益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8.食品标准库——食品、农产品标准全文下载系统:

   
http://file.21food.cn/

    10000多条国内、国外食品标准,18个类别,全面涵盖食品行业的各项门槛!聘请资深食品质量工程师对所有标准逐条进行了严格效验!有效、准确、全面!

更准、更快、更全!

——中国食品商务网不懈追求的目标!

    欢迎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新版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在工作中不断对其加以改进和完善!

    中国食品商务网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促进食品行业交流,推动食品产业发展”为己任,再接再厉,再创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