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看美国如何应对猪价下跌

2012/5/1 16:43

加拿大——美国通过减少猪群量来实现生猪盈利,同时,提高消费者对猪肉的信心以及希望经济快速恢复,这是恢复生猪市场的关键点。

在连续40个月的盈利周期后,现在连续12-14个月的亏损。上周,在世界生猪博览会上,我们会见了美国猪肉生产商,询问他们如何应对猪肉价格下滑。美国生猪协会会长说,主要通过减少猪群来实现生猪的盈利。

生猪理事协会在谈到这个计划时说,我们准备设立一个基金,通过私营企业自愿竞标来减少猪群,我们的目标是30万头。

作为加拿大同样需要减少20万头,主要是因为美国的基础母猪在600万,而加拿大仅有近百万头。这种比例似乎不公平。

在过去的三年里,加拿大减少13%的母猪群,我们减少了20万头母猪,以此来减少300万头每年,而美国却没有减少。

事实上,无论如何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确实减少了母猪群。

从市场反应来看,当美国猪已经够多的情况下,不知道为什么还继续扩大生产。唯一可以解释的是在过去的40个月盈利中他们赚取了太多的钱,以至于现在赔得起,能够抗风险。

还有就是,如果进口国能够恢复到流感前水平的进口,那么美国生猪企业会快速复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