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世界食品博览会传达出积极信号

2012/5/1 16:43

将于2009年10月10~14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筹展工作正在热烈开展中,展会前期调查结果反响良好,各个食品领域的参展商对该世界最大最重要的食品展都有强大的需求:预计本届展会将再次汇聚超过100个国家的6000多名展商共聚一堂。为保证《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 能将展品供给和买家需求直接有效地汇聚在一起,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继续采用“十个专业展,同一屋檐下”的核心展览理念。2009年《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将把土耳其作为合作伙伴国家,土耳其将向全球食品市场展示他们国家独特精美的饮食文化和高超的烹饪技术。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4个月的时间,已经在《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十个专业展会上注册登记的展商及观众数量已经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来自市场上的领先企业和中小企业都对参与展会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同时世界各个国家的展团组织者也传来积极的消息。在过去的时间里,《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肉类、奶制品专业展览尤其受到德国以外其他国家的关注。国际展商光谱分析显示,因为《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冷冻食品展为德国和德国以外的专业观众提供了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和下定单的优越环境,正好能满足世界各国企业的强烈需求。

《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 2009将启用所有的科隆国际展览中心的展馆空间,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是世界第四大展览中心,展馆面积高达30万 平方米,拥有四个入口,新建的露天展览大道成为展馆的中轴线,将各个展馆连接在一起,展馆内大量高效的路标系统,为确保观众进入各个展馆提供了便捷。

《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饮料专业展将通过新的平台“饮料趋势论坛”展示最新饮料流行趋势,这也包括在2007年展会上引人入胜的“《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酒类专业展”。通过四个环节的具体论坛,“饮料趋势论坛”将重点聚焦国际饮料行业最新出现的流行趋势,这些论坛提供给行业内公司新型而全面参与和展示方式。和以往一样,《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精美食品展具有多样性和国际性的特征,包括大的进口商和市场上的领先企业以及大量的中小企业,都可以在德国科隆向世界展示品种齐全的各类产品。作为有机食品的国际展示平台,《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有机食品专区已经建立长期稳定的展出形式,这一专区的前身为博览会上的“有机食品”区域,从扩大的展出面积可以看出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在不断开发新的专题展览。《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冷藏食品展将再次聚焦该领域内的流行趋势,这也是贸易商和食品服务及餐饮市场的强烈需求。在《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面包、烘陪食品及热饮专业展上来自德国及德国以外的展商将展示该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新概念,这将推动全球贸易和餐饮行业的销售。作为食品和饮料领域的补充,《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将通过《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零售技术展和《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餐饮技术展呈现大量的技术和服务。

由于《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是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规模最大、地位最重要的展览会,它已经成为食品行业的主要交流和采购平台。博览会不仅吸引了专业买家,同时也吸引了食品服务业、餐饮市场即餐饮公司和饭店和其他新渠道。这些目标观众互为补充为展商提供了大量的销售机会。《世界食品博览会》 Anuga 2007共有来自174个国家的163348专业观众参加展会,其中他们大多是世界著名的贸易公司、餐饮公司的高级经理,以及零售行业和食品服务及餐饮行业具有购买决策权的专业买家,德国以外的专业观众比例为56%。《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只对专业观众开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