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鱼嘴里吐出块金表!

2012/5/1 16:43

据美联社8日报道,美国夏威夷州考艾岛男子库特·卡里希日前捕捉到了一条真正的“金”鱼,当他从当地海滩边的海水中捕上一条25厘米长的鱼时,这条鱼的鱼嘴中竟然吐出了一块仍在滴答作响的金表(上图)!

据报道,库特·卡里希是美国夏威夷州考艾岛当地居民,上周三,他和几个朋友在当地的艾伦港海滩举行烤肉野餐时,卡里希发现一条25厘米长的鱼正在海滩边的浅水中困难地游动。卡里希的朋友艾伦·豪尔见状后,立即将一根竹棒交给了卡里希,让他到海水中将这条鱼捕上来。

卡里希通过竹棒的帮助很快就逮住了这条在浅水中挣扎的鱼,尽管卡里希觉得这条鱼的肚子特别大,但他仍然将这条鱼扔进了汽车内的冷藏箱里,和准备在烤肉野餐上使用的冻鸡肉搁在了一起。卡里希说:“我当时正在一张野餐桌旁看着大海,突然我看到一条鱼在海岸边艰难地游动,于是我立即将它捕捉了上来。”

然而,当卡里希的另一个朋友坦利几分钟后再次打开冷藏箱时,他惊讶地发现鱼嘴旁竟然搁着一块闪闪发光的金表,这只带着粘液的金表显然是从鱼肚子中吐出来的!

这块从鱼嘴中吐出的金表将卡里希彻底惊呆了,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捕上一条真正的“金”鱼。更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是,这块金表显然属于“防水型”,因为它仍然在滴答作响,并且显示的时间也没有丝毫差错。

卡里希对记者说:“我被眼前的这块金表惊呆了,最有趣的事情是,这块表仍在滴答走动,并且时间仍然非常准确!我在考艾岛生活了30年,但我从来都没有遭遇过这样稀奇古怪的事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