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专家建议奖励吃健康食品的儿童

2012/5/1 16:41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专电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说,英国政府一名保健顾问建议给予在学校吃健康食品并经常锻炼身体的儿童一定奖金鼓励,款项将存入他们的儿童信托基金账户。

英国伦敦经济学院教授朱利安·勒格兰德建议说,如果家长确保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并骑自行车上学,政府就可增加对儿童信托基金的支付款。勒格兰德说,如果要避免一场全国性的健康危机,政府需要制订有想像力的积极奖励措施,鼓励不同年龄的人过上健康生活。

据英国有关部门预测,到2050年,四分之一的儿童将被肥胖困扰,60%的男性和50%的女性将有肥胖问题。

为帮助民众从小培养长期储蓄观念,降低成年后债务危机风险,英国政府2005年设立了儿童信托基金。政府为2002年9月1日后出生的孩子拨付一定数额款项,家长可将它投资于儿童信托基金,待孩子成年后支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