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西安:“蓝马”啤酒瓶爆炸伤人

2012/5/1 16:22

6月25日晚,家住西安市西郊的5岁男孩雷雷,一个人到附近一家小商店购买了一瓶“蓝马”牌果啤,正准备走出商店时,手中的酒瓶突然爆炸,导致前额出现一条13厘米长的血口,缝合25针。昨天中午,蓝马啤酒厂相关人员赶到西安了解情况,并复印走雷雷病历,表示随后再做处理。

昨天11时许,记者来到西安西电医院时,额头上包扎着白纱布的雷雷在爸爸、妈妈陪同下正在办理住院手续。他的妈妈廉莉从手中塑料袋中拿出一件沾满血液的白色小T恤说,6月25日20时许,5岁的雷雷拿着5元钱,一个人到离家大约100米处的贺家村“顺财商店”去买果啤。大约10分钟后,满脸是血的雷雷哭着捂着额头跑回家说,啤酒瓶爆炸后把头炸破了。她和丈夫李国营赶紧抱着雷雷跑到西电医院。医生发现,雷雷额头上的伤口长13厘米、深约7毫米左右。22时许,他们才抱着伤口共缝合了25针的雷雷回到家。

昨天上午,“顺财商店”的韩金城老人说,事发当晚,雷雷一个人来到商店说买一瓶“蓝马”牌果啤,他正从冰柜里取冷冻的果啤时,雷雷说要常温的。他取来果啤给娃,正给找钱时,突然听到“嗵”的一声,他回过身一看,发现娃的额头上一道血口子向外冒血,手里还拿着破裂的果啤瓶子,当时吓得他腿都软了。正当他走出柜台时,娃捂着头哭着跑回家去了,他赶紧给咸阳蓝马啤酒厂打电话。昨天中午,蓝马啤酒厂相关负责人赶到雷雷正在疗伤的西电医院了解完情况,复印了雷雷的病历后对雷雷的家人说,先给孩子治病,等他们了解清楚事故发生的整体情况后再做处理。6月24日,咸阳市段家堡集瑞商店老板陈女士给顾客从冰柜中取出一瓶“蓝马果乐”菠萝味啤酒,刚一转身,酒瓶突然在她手中爆炸,手心被割出一道约3厘米长的伤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