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嘉士伯承诺壮大重庆啤酒乙肝疫苗项目

2012/5/1 16:22

在受让重啤集团所持重庆啤酒12.25% 股权并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背景下,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今日通过本报发表声明: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建设,支持并与中国企业共同发展,是公司的一贯策略。

针对股东普遍关注的重庆啤酒旗下佳辰生物公司的乙肝疫苗项目的发展,嘉士伯特别强调,其一直都很关注该项目的发展,并且注意到了项目相关业务所取得的进展。嘉士伯称,在研究开发领域,作为一家拥有164年历史的企业,嘉士伯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懈地对酿造、生物技术进行研究,目前仍然通用的蛋白质含量的测定方法基尔达斯方法等都是诞生于嘉士伯实验室。嘉士伯希望利用自身在基础研究方面的优势在必要的时候为乙肝疫苗项目提供支持。

因此,嘉士伯表示,佳辰公司是重庆啤酒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成为重庆啤酒的第一大股东后,为使重庆啤酒的全体股东实现价值最大化,嘉士伯将努力保持佳辰公司股权结构的稳定性,致力于将其保留在重庆啤酒内进行发展和壮大,促进该业务的发展。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