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饭馆后厨起火 前厅食客不知

2012/5/1 16:20

晚,三环联想桥附近的雪中鲜鱼村酒家后厨烟道起火。消防员灭火后在进行后厨检查时,前堂用餐的食客尚不知发生了何事。

昨晚6点30分左右,双榆树消防中队司机班的战士小李坐在驾驶室内,他突然从反光镜内看到一股浓烟腾空而起。原来烟来自旁边饭店后厨。距离该饭店后厨不到 30米的地方是一个加油站,如果火势没有及时得到控制,一旦发生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他叫了几名战友驾车向饭店奔去。消防队员跑到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展开扑救,三四分钟后明火被彻底扑灭,起火的是饭店后厨的烟道。

当时在该饭店用餐的顾客较多,直至明火被彻底扑灭,消防队员进入饭店后厨进行检查时,大部分顾客还在继续用餐,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发生。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