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烤鱼店烟道失火餐厅疏散众食客

2012/5/1 16:20

天晚上6点多,东直门内大街仔仔烤鱼店二楼屋顶冒出黑烟,餐厅负责人迅速疏散食客,拨打火警电话,并组织员工扑救。由于火势较小,很快被扑灭。起火疑为火星引燃烟道油垢所致,目前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晚上将近7点,仔仔烤鱼店后门处停着两辆消防车。餐厅内的火已经被扑灭,几名消防队员搭云梯攀上餐厅二楼屋顶,正检查可能存在的起火点。仔仔烤鱼店内已黑灯,消防队员正入内勘察,员工则围在店外等待。与烤鱼店相邻的两家餐厅则正常营业,完全没受影响。

一名女服务员说,晚上6点多,餐厅正在营业时,有路人进来称餐厅二楼正在冒黑烟。随后,二楼员工听到燃烧声并看到烟道处冒出火花。餐厅负责人随后疏散食客,拨打了报警电话,并组织员工用餐厅自备的灭火器进行扑救。由于火势较小,消防队赶到时,火已基本被扑灭。

员工称,起火很可能是火花引起烟道油垢所致。晚上7点一刻,完成任务的消防队员开始撤离,仔仔烤鱼店则暂时停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