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小肥羊进社区首推半份菜 赢得消费者

2012/5/1 16:18

牌餐饮连锁小肥羊挺进回龙观社区,首次推出半份菜、等位影院及吸味宝等贴心服务都是小肥羊在社区里赢得人心的“法宝”,而相关负责人透露,品牌餐饮进入社区图的是消费者的口碑。

经过一周的运营,小肥羊回龙观店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总裁助理、新闻发言人李丽婵说,在小肥羊回龙观店内,他们首次推出了主动提醒顾客可以点半份菜的服务,还增加市内店面都不具备的100多平方米的等位影院、并为等位顾客提供饮料、小吃等服务。另外,特别用来吸烟除味的吸味宝的应用,也让小肥羊火锅店的空气清新了许多。李丽婵说,该公司看中社区餐饮店在居民中的口碑,所以在服务上着重打造,通过口碑传播创造社区声望,从而带动居民消费。公司方面表示,如果回龙观店的服务受到好评,该公司将会在全国店面乃至国外店面推广这种服务。

对于品牌餐饮涉水社区店面,业内相关专家表示,目前市内商业区的餐饮发展趋于成熟,品牌餐饮店面扩张需求的面积、客流等相关条件在繁华市区受限,使社区成为品牌餐饮扩张的乐土,而大众口味的餐饮品牌将成为社区消费的新势力。但用地面积大、成本大、客流用餐时间集中等社区餐饮特点又给品牌餐饮店造成经营压力,提醒企业要将目标客户明确定位在社区消费,否则将难以避免盲目扩张的后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