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肯德基春节前早餐开卖油条 麦当劳没有相关计划

2012/5/1 16:18

肯德基正计划卖油条。昨日(15日),记者从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在今年春节前,肯德基计划在早餐时段推出油条,至于具体时间并未透露。而麦当劳则表示,目前并没有推出早餐油条的计划。

麦当劳没有相关计划

据肯德基内部人士透露,油条将在肯德基早餐时段出现,定价3元一根。而昨日早报记者致电上海肯德基公共事务部薛先生,他却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总部的相关通知。

麦当劳方面则表示,目前并没有推出早餐油条的计划,仍将延续一贯的经营政策。而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彭女士则表示,永和的油条目前售价为4元,该公司还将继续以油条豆浆作为主产品。

然而,有关人士也对洋快餐的中式早餐市场前景充满担忧。首先,口味是否能被消费者接受还有待考验。白领Tracy告诉早报记者,近年来,洋快餐虽然推出了不少中式食品,但毕竟是改良产品,口味上不可能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其次,价格也会成为洋快餐的绊脚石。普通的中式早点平均消费2至4元不等,而肯德基每款产品价格至少3元,套餐则高达数十元。

与此同时,早报记者发现,网络上有关“肯德基早餐卖油条”的调查中,有43.84%的网友表示希望肯德基早餐卖油条,也有28%的网友对此不置可否,仅有27%的网友表示不希望。

棒约翰推“羌饼”比萨

无独有偶,为了更好地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很多洋快餐近期都启动了本土化进程:星巴克推出了两款红茶拿铁饮品,棒约翰也将于21日推出为春节量身定做的“比萨”,这款比萨外形与上海的早点羌饼类似:在普通比萨的馅料上再覆盖了一层面饼,还撒上了一层芝麻。棒约翰公关部也表示,棒约翰去年曾推出中国口味的“五香肘子比萨”作为首次本土化的尝试,结果显示,销售情况超出预期成为畅销产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