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黄金周嘉和一品赠万份冰粥慰问出租车司机

2012/5/1 16:17

感谢五一期间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京城出租车司机们,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意在黄金周期间将开展“关怀司机,回报粥到”的大规模回报社会活动。在七天长假期间,凡在工作岗位上工作的出租车司机朋友凭运营证都能在京城14家嘉和一品餐饮店任何一家免费领取到一份价值10元的银耳荷叶绿豆冰粥。记者进行了走访,嘉和一品总经理刘京京女士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回报社会,感谢京城各界朋友和消费者给予嘉和一品始终如一的支持与关爱。有所收获就要更用心的回报社会,刘总还表示在五一期间据统计最少送出了1万多份冰粥。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送出的冰粥将全部采用新型的环保餐盒,不但品质精美,而且可重复使用,并借次机会向社会各界呼吁大家一起共同做好环保工作。刘总还表示,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作为京城知名的餐饮公司,嘉和一品将率先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务,对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因此,嘉和一品选择在五一到来之际为京城出租车司机献上一份爱心,也是将回报社会的己任落实在点滴之处。

京城的哥的姐 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五一黄金周嘉和一品赠万份冰粥慰问出租车司机

随后记者了解到,此次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关怀司机,回报粥到”活动得到了十多家大型出租车公司和的哥的姐的支持。选在五一黄金周推出为出租车司机赠送一万份银耳荷叶绿豆冰粥的活动,活动主要是为了回报大众一直以来对嘉和一品的支持和热爱。一直以“良心品质、诚信为重”为企业核心宗旨的嘉和一品这次为关怀五一黄金周期间,依然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出租车司机,特别举办“关怀司机,回报粥到”的免费送粥活动。在黄金周期间,北京嘉和一品管理有限餐饮公司的14家餐饮连锁店,每日每店将免费提供100份银耳荷叶绿豆冰粥给出租车司机品尝。从每日早10:00到晚上10:00,任何一位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只需凭运营证到北京任何一家嘉和一品餐饮店,都可免费领取价值10元的银耳荷叶绿豆冰粥一份。为了保证的哥的姐的方便,这次活动还采取了随到随取的便利方式来发送。

记者就此次活动采访了出租车公司的一位高层领导,他表示针对这次活动的举行,他们的哥的姐感受到了社会对广大出租车司机的关爱和辛劳的认同,同时对他们也起到了良好的督促,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他们将更加努力,让更多来自国内外的旅游者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用心良苦 绿色环保餐盒构建和谐社会

一个小小的餐盒也许无法引起人们的注意,可是如果全球每天每100个人中间有一个人使用一次性碗筷,那么由此所造成的浪费将是一个无法估量的恶果。幸而随着和谐社会的深入人心,健康、绿色、环保也已经成为了重要的国策,全国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餐饮店开始了自己的整改,把过去使用的一次性碗筷统一换成环保的可多次使用的碗筷,这一方面嘉和一品走在了国内的领先位置,早在嘉和一品开业之初就开始了环保餐盒的研制开发,率先在国内的餐饮业使用可反复使用的特种环保餐盒,同时在配餐流程中采用了全自动化的控制,保证了统一的配送和健康的卫生。和谐社会的建设是需要所有人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我们的身边做起。新北京,新奥运,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