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黄瓜魔芋能抵抗脂肪吸收

2013/11/9 00:26

导语:除了“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多食蔬果”这一众所周知的原则外,一定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如芹菜、魔芋等,它们能让人有饱腹感,又不会增加体重。

美食有道,减肥有招

“挑”食吃

除了“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多食蔬果”这一众所周知的原则外,一定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如芹菜、魔芋等,它们能让人有饱腹感,又不会增加体重。要多吃能量低的食物,如冬瓜、海带、黄瓜等,能抵抗脂肪的吸收。此外,要挑选低热量的食物,主食也一定要吃,并且严格限制盐的摄入量,每天不超过6克。

黄瓜魔芋能抵抗脂肪吸收

推荐瘦身食物:菠菜、辣椒、豆类、生菜。

吃法对

每天要大量饮水,少吃盐和糖,如果要节食,只限一餐。烹调方法上,蔬菜以生吃为宜,以拌、汆、涮为辅;肉以蒸、煮、汆、涮、炖、烧为主。

少食多餐法:提倡一日三餐准时进餐。少食多餐法是指在一天8小时内,每两餐之间可以适当补充一些食物,如此吃正餐时不至于吃得太多。

细嚼慢咽法:进餐过快不利于健康和瘦身,正确方法是减慢进食速度,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早餐必须吃:不吃早餐容易精力不足。建议长期不吃早餐者采用循序渐进法,先尝试从喝杯牛奶或吃块面包开始,慢慢培养吃早餐的习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