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牛肉西兰花批萨

2012/2/8 18:46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牛肉西兰花批萨

我家这几天又添新成员了。前天,我家小美女在街上买了两只小鸡娃,一只粉红的,一只兰绿的,哈哈,看来卖家还给它们美容焗油了哦。小鸡好像通人性哦,小美女在家走那儿,它们就叽叽叽叫着跟到那儿。哈哈,这几天,家里蛮热闹的。前几天给小美女们做了批萨,非常喜欢吃,今天就又做了牛肉西兰花批萨。

牛肉西兰花批萨

原料:

批萨面团一份、西兰花、熟牛肉、红椒、马苏里拉奶酪丝、批萨酱、黑胡椒粉。

做法:

1、冷冻批萨面团从冰箱取出彻底回温后,擀开成薄薄的圆形,放在铺垫好的烤盘上,饧发30分钟(盖保鲜膜)。

2、将熟牛肉切碎.西兰花洗净后,入加盐的沸水中焯煮1分钟,捞出,过凉水,沥干水份,剪成(或撕成)小朵.红椒洗净,切条备用。

3、在饧发好的面坯上用叉子扎洞,边缘处不需要扎。

4、倒上批萨酱(多一些,厚厚的味道才足),用勺底抹匀。

5、撒上一层奶酪丝。

6、铺上一层牛肉碎,再撒上一层黑胡椒粉。

7、铺上一层西兰花小朵。

8、撒上红椒圈。

9、烤箱提前180度预热好,放入中下层,烤10-15分钟(依面团厚度不一)。

11、取出,再铺撒奶酪丝,上层,烤5分钟至微微上色即可。

牛肉西兰花批萨

牛肉西兰花批萨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219212470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