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

2012/2/8 18:49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很多朋友酷爱西餐厅的千层面,之前博客上有介绍。做千层面必不可少的就是千层面皮。千层面皮属于意大利面的一种,价格相对较高,通常是专门拿来做千层面的。

很多朋友为了做千层面,买了这种千层面皮。做了一次千层面后通常就遗忘在厨房的角落中。不仅是一种浪费,它还成了占地方的东西。

今天就以消灭存货为重点,分享一个用千层面皮变化制作的一道美味。名字有点绕哈,叫“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这里提到的香草指的是迷迭香,如果不喜欢迷迭香强烈的味道,可以换成法香,也非常不错。

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

原料:

千层面皮3张、马苏里拉奶酪100克、香肠6根、鸡蛋1个、迷迭香1小搓。

做法:(成品6个)

1、准备好所需原料,马苏里拉可适当软化;

2、锅中加入清水,放入千层面皮,加入少许盐和橄榄油,大火煮约7分钟左右,煮好后泡在水中备用;

3、煮好的千层面取出,从中间切开一分为二。放入一根香肠卷起;

4、鸡蛋液打散,用小刷子在边缘收口出抹匀;

5、器皿内铺锡纸,涂抹一层黄油。收口朝下码放好所有的香肠卷;

6、马苏里拉刨碎,厚厚的洒在香肠卷上。表面再撒上一层迷迭香,入预热烤箱200度的烤箱中层,约10-15分钟,表面奶酪融化即可。

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

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

友情提示:

1、如果不喜欢迷迭香的味道可以省略,换成法香也不错。

2、用马苏里拉奶酪做出来的香肠卷才会有拉丝现象。

3、马苏里拉如果从冰室里面取出,可以适当软化,但如果完全软化不如硬时更容易擦成丝。

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

香草奶香意面香肠卷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2dqk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