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大补元气--参鸡汤

2012/2/8 15:27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大补元气--参鸡汤

这个冬天够懒够滋补-----电饭煲参鸡汤。参鸡汤在韩国是一道非常著名的菜肴,它以做法简便、滋味香浓而广受人们的喜爱。对于女性来说,食用参鸡汤好处很多,可以滋补、养生、美容、去燥,而且在补养的同时,又不必担心发胖。因为鸡肉的热量极低,参鸡汤的做法又较为天然,使得汤清无油,非常健康。

尽管参鸡汤的制作时间略长,但是对于因减肥而导致营养缺乏、体质虚弱的女性来说,食用参鸡汤是一个相当完美的选择。只滋补不增肥,是渴望瘦身的女性朋友们的最爱。

补气、养颜、安神、抗癌、延寿之功效,清淡鲜美、营养价值极高,四季食用皆宜。网上下的文字,写的很好,不用我再罗嗦了。

大补元气--参鸡汤

原料:

鸡、白参、红枣、板栗。

做法:

大补元气--参鸡汤

大补元气--参鸡汤

大补元气--参鸡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g5j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