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辣白菜牛肉汤

2012/2/8 15:27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前几天在一家韩式餐厅吃饭,喝了一个辣白菜牛肉汤,味道很好!辣辣酸酸的很适合现在这样的天气喝。喝完后浑身都是暖暖的,额头还冒了些汗呢。今天我就照猫画虎的做了一回,效果用两个字来形容-盖了!呵呵,意思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啦。

这个汤的做法相当的简单。

辣白菜牛肉汤

辣白菜牛肉汤

原料:辣白菜、几片切好的酱牛肉、粉条、葱花和姜沫。

辣白菜牛肉汤

做法:

把粉条放入烧开的热水中煮,等粉条煮到八成熟时,放入辣白菜,别忘了把辣白菜的汤也倒入一些,煮五分钟后,加入牛肉片、葱花、姜沫再煮五分钟。

最后加入适量的盐、鸡精、胡椒粉调味,关火后再滴几滴香油就大功告成了。

辣白菜牛肉汤

就是这么简单,但味道却美的没得说,我不仅把内容吃了个净光,汤也全部喝掉。再配上昨天烤的烧饼,这顿饭真是太地道了!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饭,真是太惬意啦。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d78ed301008dpm.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