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沙茶洋葱炒鸭肉

2012/2/8 14:10

yaya小舍
yaya小舍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沙茶洋葱炒鸭肉

三十而立,这句话之前听起来很遥远。就在上半年和下半年的交界点儿,我家户主度过了他第三十个生日,也意味着我离而立不远了。而立是什么?我的理解就是不要再把年少无知当借口,不要以年轻为理由推脱责任和义务。而立之年户主也在自己的事业上做了重大的改变,希望一切在他的努力下顺利!做父母结实的拐杖,做我这个糟糠之妻的坚实臂弯……嗯,糟糠之妻也不会拉你后腿,咱们一起努力吧!

沙茶洋葱炒鸭肉

原料:

鸭胸肉1条、洋葱1个、沙茶酱1大勺。

辅料:

盐1/4小勺、料酒1大勺、胡椒粉1/2小勺、生抽1/2小勺、生粉1大勺。

做法:

1、鸭胸肉解冻,切薄片,用盐,料酒,胡椒粉,生抽拌匀腌制10分钟,洋葱切条;

2、腌好的鸭肉用生粉抓匀;

3、锅内烧热油,下鸭肉翻炒变色立刻盛出;

4、锅内再次烧热少许油下洋葱翻炒均匀,立刻倒入炒好的鸭肉翻炒均匀;

5、加入沙茶酱翻炒1分钟即可出锅。

沙茶洋葱炒鸭肉

沙茶洋葱炒鸭肉

鸭胸肉很容易熟,不要炒过头!关于鸭肉的烹饪技巧见这篇

沙茶洋葱炒鸭肉

原文地址:http://yaya1003127.blog.sohu.com/15578635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