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蚝油草菇

2012/2/8 14:09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蚝油草菇

这些日子忙着看世博,回来又忙着整理照片,没好好做菜上菜。某些TX等急了吧?据说有TX每天先要来我这里逛一下菜出门买菜滴,不知道这两个礼拜买菜了末有呢?30道清新小菜对付梅雨天--蚝油草菇30道清新小菜对付梅雨天--蚝油草菇30道清新小菜对付梅雨天--蚝油草菇赶紧插播一个适合这个闷热潮湿的梅雨季节的清新小菜吧。看看这个色泽,红是红,绿是绿,一定很有食欲了吧?营养不错,味道也很不错哦!

蚝油草菇

原料:

草菇、菜心、料酒、蚝油、酱油、盐、糖、淀粉、香油。

做法:

1、菜心入沸水焯一下浸入冷水;

2、草菇洗净,个头大的对半剖开,也用沸水焯一下滤水;

3、炒锅里放少许油,加勺一点水,烧热后放入菜心炒一下;

4、加盐调味后用水淀粉勾芡后,盛出围在盘子周围;

5、另起锅烧热后加油烧热,入草菇煸炒,烹入料酒,加蚝油、酱油、糖和少许清水;

6、略烧一会至草菇入味,水淀粉勾芡,淋香油后盛入盘中央即可。

蚝油草菇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0j0q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