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着眼又美味-五彩素丁

2012/2/8 14:07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非常着眼又美味-五彩素丁

这几天非常热哦,胃口一直不怎么好,俺做了这款五彩素丁,非常养眼爽口哦。从网上看到,说夏天多吃豌豆好处多多,俺就买了好多分成小包装放冰箱里了,随时可以拿出来炒个饭,配个菜什么的非常方便哦。

今天这五彩素丁,不仅仅是菜的名子,真的有五样食材哦,分别是豌豆、玉米、胡萝卜、土豆和黄瓜,营养丰富,老少皆宜。五彩素丁,每一样都有不同的味道,只要搭配合理,营养口感都不输。为了增加菜的美感,俺用黄瓜段和牙签做了两个黄瓜小桶做了一下装饰,充满了童趣,如果家中有孩子,一定喜欢哦。

五彩素丁

原料:

豌豆、玉米、胡萝卜、土豆、黄瓜。

做法:

1、除豌豆和玉米外,其他的切丁;

2、锅内放水,水开后,先放胡萝卜和土豆,然后再放豌豆、玉米,黄瓜不用焯水哦;

3、炒锅内放油,放姜和蒜爆香,然后放焯过水的胡萝卜、土豆、豌豆和玉米,最后放黄瓜;

4、快速翻炒,最后放味精出锅即可。

五彩素丁

五彩素丁

五彩素丁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5199432948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