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蜜汁鸡肉

2012/2/8 14:07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海岸风情--蜜汁鸡肉

蜜汁鸡肉

原料:鸡腿肉、洋葱、柿子椒、李锦记的蜜汁烤肉酱、泰式甜辣酱、熟芝麻。

蜜汁鸡肉

蜜汁鸡肉

做法:

1、将鸡腿剔骨切块,放上李锦记的蜜汁烤肉酱和芝麻腌上两个小时、用鸡胸肉也可以不过口感肯定没有鸡腿肉好;

2、将洋葱,柿子椒洗净,切块、大小和鸡肉块差不多;

3、串串、一块鸡肉,一块洋葱,一块柿子椒,再一块鸡肉,一块洋葱,一块柿子椒;

4、放到烤箱里200度烤15分钟;

5、出炉后刷上泰式甜辣酱,更加美味。

蜜汁鸡肉

注:

原本打算再加上菠萝的,可是现在没有买新鲜菠萝的了,我跑了三个超市也没买到菠萝罐头、最后只能放弃了。

如果家里没有烤箱,用普通的煎锅也能做这道菜,在锅中放点油两面煎一下,肉熟了就可以出锅了,鸡肉本身也容易熟。

如果家里没有签子,把腌制好的鸡肉和洋葱,柿子椒一起炒一下也可以,快出锅的时候浇上泰式甜辣酱、总而言之,物尽其用吧。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d78ed301009yc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