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糖醋排骨的做法

2012/2/8 13:06

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的做法

首先,将买回来的排骨按两指砍开。而广东茶楼的排骨最讲究的就是"啤水",就是烹调前开着水龙头不停地冲,这样蒸出的排骨颜色嫩,肉质够滑,而且煮出来的排骨容易离骨,技巧就是用一条线的水慢慢的留过放好排骨的盘上,大概流1个小时即可。水不宜过大,否则就会没有了肉鲜味了。

糖醋排骨的做法

1、用蒜粒,姜,盐,刮囊陈皮一块(切丝)。面豉酱(约5勺),酒(50ml),醋(50ml)腌2小时。

糖醋排骨的做法

2、用姜片途匀油锅,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不要用太多的油。

糖醋排骨的做法

3、把排骨煎香,煎到排骨出油了,就可以捞起来了!!把排骨的油都煎出来,一来肉香,其次不会太肥,而且吃起来没有肉腥味

糖醋排骨的做法

4、酱料的配置:冰糖2块,曲酒一杯50ml,醋一杯50ml,老抽30ml(上色)。花椒八角,陈皮,姜一块,香叶,辣椒。(量是大概的)。

糖醋排骨的做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