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人气小食-鸡汁土豆泥

2012/2/8 17:48

米娅的焙煮时光
米娅的焙煮时光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制KFC人气小食-鸡汁土豆泥

肯德基里除了炸鸡,这土豆泥还是广受欢迎的。虽没那些炸得酥香的鸡块那么诱人,味道却很实在,软软糯糯的,挺招人喜欢。这土豆泥制作起来,其实没有半点难度,只要家里有土豆、鸡汁和黑胡椒,花上几分钟,喷香鲜美的土豆泥便可出炉,与KFC的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KFC的土豆泥好吃,其实只在调料之上,自己在家做,只要加上一些好味道的调料,味道自然就不会差。我习惯在做土豆泥的时候加点现成的鸡汁调味,一则省却自己熬制鲜汤的麻烦,二来现成的鸡汁味道很有优势,用一点,口感会提升。

因为爱吃这个,所以常做。吃这个不用担心体重问题,可能你会说,土豆含淀粉较多,吃多了会发胖,其实这是误解。土豆含水量高达70%以上,真正的淀粉含量不过20%左右。而且,土豆中仅含有0、1%的天然脂肪。这是其他可做主食的食物所望尘莫及的。如此有优势的食物,多食些,无妨。

土豆控们,不要错过这道小食哦,自己做的,更有味儿。

(以下原料与做法仅供参考,纯属家庭私房做法,请勿视为教学版本)

人气小食-鸡汁土豆泥

原料:土豆。

调料:嘉豪鸡汁、黑胡椒、黄油、(盐)。

人气小食-鸡汁土豆泥

做法:

1、土豆去皮切丁,微波炉高火加热至熟软。

人气小食-鸡汁土豆泥

2、土豆压成泥状。

人气小食-鸡汁土豆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