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鱼味无穷”烤鱼吧

2012/2/8 17:48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开在学校门口的那家小情小调烤鱼店-“鱼味无穷”烤鱼吧

这家烤鱼店的店名叫鱼味无穷,一开始的确是因为这个店名才光顾的,因为觉得有点小心思在里面。我承认我是比较在意细节的那类人哈。店不大,装修也不豪华,但和店名一样透着小心思。该入眼的地方精心制作,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从简,这家烤鱼店是我和朋友们聚会吃饭,光顾比较多的餐厅了。

“鱼味无穷”烤鱼吧

餐厅内光线幽暗,但又不是黑乎乎一片。每个餐桌上面提供了足以照亮菜品的吊灯。因此每桌和每桌之间虽然不宽敞,但也感觉不出互相被影响。而且有地台高低的设计,比较错落有致。不仅有2人桌,4人桌,还有沙发多人大桌,私密空间做的也恰到好处。过道稍显拥挤,但落座后不会影响就餐体验,我觉得还是比较周到的。

“鱼味无穷”烤鱼吧

↑店内大部分都采用的是吊灯,这款贝壳灯我家装修的时候也多有看到,价格不等,也算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了。打开后看不到灯泡的刺眼,垂掉下来的贝壳片片摇曳。远处墙上摆放的玩偶和图书基本都成了装饰,很有学院风。也可能是因为它开在传媒大学门口吧,现在改名叫广播学院了。不知道我常常喜欢来这里是不是因为跟学校有关呢。

“鱼味无穷”烤鱼吧

↑现在很多地方貌似都不提供免费茶水了,这里依然保留了美好“传统”。

“鱼味无穷”烤鱼吧

↑因为烤鱼等待的时间通常比家常菜略久,所以会上一盘瓜子消磨等待的时间,如果吃没了,可以让服务员再添。

“鱼味无穷”烤鱼吧

↑他家的凉菜是很多朋友都推荐的,我也觉得值得一试。味道很好,价格也实惠。不在市区吃饭有2个好处,一个是不堵车,另外一个就是价格优。这道凉菜的菜名被闺蜜告诉了3次,到写的时候还是给忘了,以后也不问了,心思不在这,问了也记不住。

“鱼味无穷”烤鱼吧

↑凉拌木耳,很有味,好多朋友到他家不是为了吃鱼,是为了吃凉菜滴。价格都不贵,5元左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