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油煎粘豆包

2012/2/8 17:47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东北的粘豆包是这么吃滴-油煎粘豆包

公婆到了真好,姨帮我一起在厨房里奋战着,苦活累活都承担了,老爸特厉害,开始了家里的维修工作,阳台掉的瓷砖都一块块粘好了。坏了好几年的玻璃门也进入维修阶段,我弄坏的门锁,老爸说,一会就开始修,人多有人多的好处,嘿嘿。

收到的礼物,下个帖子集中晒,今天言归正传说粘豆包,几个妞收到了,还不知道咋弄呢。

油煎粘豆包

原料:

粘豆包、油、糖。

做法:

1、粘豆包放蒸屉里蒸5分钟,等到全部有点软的时候,拿出来,用蘸水的小刀分开。

2、不粘锅里放油,拿起来转一下,让锅底都沾上油,挨个放入粘豆包,先煎一面,然后用铲子按平后,翻面再煎,两面金黄后,捞出来,蘸糖吃。

油煎粘豆包

哈哈,简单吧,这个就是豆包,东北有名的粘豆包,老爷说小时候粘豆包做好了都放在仓房里冻着,吃的时候只需要蒸一下,蘸着白糖就很好吃了,也可以把蒸好的豆包两面煎一下,我对比了一下,最喜欢煎过的,外酥里嫩的,还有豆馅。

油煎粘豆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