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生菜虾松

2012/2/8 17:19

美食情书
美食情书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生菜虾松

生菜虾松

原料:

大虾10-15只、荸荠2-3个、(或用1小块藕代替,在意藕和虾一起吃的自己换掉就可以了~)芹菜小半根、圆生菜叶适量、油条随意的量(不想吃油条可以用麦脆片代替)、姜末1小匙、蒜末1小匙。

调料:

盐1/4小匙、白胡椒粉少许、料酒1大匙、香油1/4小匙(量勺量取就行)。

做法:

1、大虾处理干净,只取虾仁,切成小丁,还要准备出藕丁,芹菜粒,姜蒜末,最后还需要切一点油条丁,也可以用麦脆片来代替;

生菜虾松

2、油烧热后先爆香姜末和蒜末,再下入虾丁,藕丁,芹菜粒炒熟,接着加入盐, 白胡椒粉,料酒,香油炒匀就可以盛盘了,最后撒上掰碎的麦脆片,用生菜叶包着吃。

生菜虾松

生菜虾松

生菜虾松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0138e20100j62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