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香椰蓉球

2012/2/8 18:00

授权原创博客:薄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椰子是个好东西。记得那年去西双版纳,路边全是高高的椰子树,几元钱就买一个椰子,让卖家切开来,乳白色的椰汁,香味浓郁爽口,椰子肉就更香了,是市售的椰子汁怎么比的了的呢?云南水果新鲜且便宜,品种又多啊,真是羡慕不已啊。

现在吃不到新鲜的椰子,好吧,我退一步,幸好还有椰蓉。

小孩子总是少不了小零食,尤其是出去玩时,看见别的小朋友在吃东西,没有的那个孩子总是会眼巴巴的望着,其实可能并不饿,也许这就是孩子的天性吧。

自己做的不论原料还是制作上,就是放心些。在烤的时候,满屋飘香,可惜家人都睡觉了,这个香味只能我独自享受了。早上女儿拎了几个出去玩了,也不知道她爱不爱吃,宝贝儿,别让妈妈失望哦。

奶香椰蓉球

原料:低筋面粉90克、椰蓉120克、全蛋1个、黄油70克、奶粉30克、糖粉30克。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后打发至黄油颜色变浅,粘稠浓滑状;

2、加入糖粉搅拌均匀;

3、分3次加入打散的蛋液,每次搅拌至黄油蛋液完全融合再加入下一次;

4、加入奶粉搅拌均匀;

5、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椰蓉;

6、用手轻轻抓拌均匀成团;

7、将面团揉搓成小球并在外面裹上椰蓉(另取的椰蓉);

8、码放在垫有锡纸的烤盘上;

9、入烤箱150度25分钟烘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