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杂蔬玛芬

2012/2/8 18:00

授权原创博客:薄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看起来是不是像玛芬呢?其实我做的就是玛芬,但是失败了,哈哈,做成了杂蔬饼了,那么只能以玛芬的造型出场喽。不含黄油的配方,用的是色拉油,想用来做早餐的,因为是咸口的,结果烤好后,几乎没发什么,并且组织也不好,跟饼似的,哈哈,不过加热后也不难吃,我还是做早餐了。

本来沮丧的不想拍照了,不过想想怎么着也是我的劳动成果啊,虽然不完美可是也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爱哈,顺便发上来让姐妹们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呢?

看看内部,是不是很像饼啊!

杂蔬玛芬

原料:低粉135克、玉米油90克、白砂糖15克、牛奶60克、鸡蛋1个半、泡打粉1/2小匙、小苏打1/8小匙、盐少许、杂蔬粒90克(洗净沥干水份)、火腿丁100克。

做法:

1、低粉135克,玉米油90克,白砂糖15克,牛奶60克,鸡蛋1个半,泡打粉1/2小匙,小苏打1/8小匙,盐少许,杂蔬粒90克(洗净沥干水份),火腿丁100克;

2、全蛋液加入糖搅拌均匀;

3、再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4、再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

5、筛如低粉、泡打粉、小苏打翻拌均匀;

6、加入杂蔬和火腿丁;

7、所有材料翻拌均匀;

8、盛入玛芬纸膜,7分满,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中下层,上下火,25分钟左右。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212369-do-blog-id-9826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