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浓情巧克力夹心饼干

2012/2/8 17:59

授权原创博客:小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小日子过得美呆了,也得对得起自己的忙活,今天上个绝对好吃的,有滋有味的——巧克力夹心饼干。

浓情巧克力夹心饼干

原料:

饼干原料:

无盐黄油125克、细砂糖95克、鸡蛋液30克、低粉190克、杏仁粉45克。

外层巧克力液(又名甘那许):

黑巧克力35克、牛奶15克、无盐黄油15克。

装饰:

白巧克力隔水融化。

做法:

1、如图1-2,黄油加糖打发,加鸡蛋液搅拌至光滑;

2、如图3-4,筛入低粉和杏仁粉,粉类与黄油用橡皮刮刀切拌均匀成面团放冰箱里冷藏30分钟或至硬;

3、如图5-6,冷藏好的面团取出放入两层保鲜膜之间压扁,擀成约3毫米厚的薄片;

4、如图7-8,比量着切成均匀大小的长条状摆入烤盘;

5、如图9,烤箱预热175度上下火烤18分钟出锅备用;

6、如图10,巧克力加牛奶加黄油隔水加热成巧克力淋酱;

7、如图11-13片饼干字间夹巧克力酱后放入制成的巧克力淋酱中,用筷子夹起放在油纸上至放凉凝固;

8、最后:挤上白巧克力酱做装饰。(夹心部分要用巧克力酱才能粘得牢固些,不建议用步骤6中巧克力淋酱,自己制作仅融华巧克力即可,不用加黄油和牛奶)

浓情巧克力夹心饼干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8421-do-blog-id-5553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