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油炸双色素丸子

2012/2/8 17:58

拉布拉多鱼
拉布拉多鱼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油炸的东西基本偶家很少很少做,一年最多也就那么一次吧,所以每次回妈妈家她老人家都会给一些给我们吃。在做饭这件事情上其实是一个很懒惰的人,能用蒸烤煮,就坚决不用煎炒烹,也许是些许的洁癖,不能容忍厨房有油垢的出现,所以每次去朋友家就餐如果实在忍无可忍,第一件事就会替人家收拾厨房。也让很多非常不自觉的人有了不收拾厨房的理由。

想想现在基本都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每天粗茶淡饭,粥水不断,可怜偶家相公,连点荤腥都没有,在邻居严厉的批评下,觉得给这可怜的孩子来点油水,可惜当人家看到丸子的时候第一句竟然问偶“为啥是素滴?”是啊,为啥是素滴,偶偶要改邪归正,大开杀戒,搞点肉吃了。

油炸双色素丸子

原料:胡萝卜白萝卜、盐、面粉、生粉、鸡蛋、胡椒粉、椒盐。

做法:

1、胡萝卜、白萝卜分别擦丝后用少许盐拌均匀,腌10分钟出水;

2、在萝卜中调入胡椒粉、椒盐、鸡蛋搅拌均匀后调入面粉&生粉,调到粘稠状放置2分钟;

3、锅中做油,油温5成热,用勺子将萝卜面糊挖成圆球状,放入锅中炸至漂浮取出;

4、所有丸子炸完后,带锅中温度上升到7成时,复炸一次。第一次炸为了炸熟丸子,第二次炸是为了给丸子定型。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364cbc0100e8x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