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2012/2/8 12:35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给男人的能量早餐--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黑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黑豆还含有18种氨基酸,19种油酸等。经常食用黑豆,能软化血管,补肾,乌发,润肤,延缓衰老。

虽然看起来灰不溜秋,但是喝起来却是很清甜的味道,比黄豆豆浆的豆腥味儿要小。过滤出来的豆渣也别糟蹋了,弄点其它的材料丰富一下,煎一锅香喷喷的豆渣饼吧,干的也有了,再切点水果,这早餐咱就全乎了!!

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原料:黑豆100g、火腿肠1根、鸡蛋1个、葱花适量、面粉150g左右。

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做法:

1、黑豆洗净,浸泡4小时以上(睡前泡上,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用了);

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2、将黑豆,适量清水用豆浆机打成豆浆(大约需要20分钟左右);

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3、等待打豆浆的时候,我们来处理其它的材料:葱花切末,火腿肠切小丁;

——切完整理好,这时候你还有时间去洗个脸,刷个牙。

黑豆浆+葱花豆渣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