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椒麻凉拌牛肉

2012/2/8 15:06

授权原创博客:粉竽粘糖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今天上的是一道荤凉。上菜啦~~ 这道菜很美味,不知道有没有人象我这样这么爱吃花椒,可以一粒粒放在嘴里慢慢地嚼咽,享受那一股麻香,特有意思。

椒麻凉拌牛肉

原料:

牛里脊200克、干辣椒、花椒、姜、香菜、芝麻、盐、生抽、香醋、糖、芝麻油、辣椒油各适量。

做法:

1、主材料、配料备好;

2、牛肉切成细丝,香菜洗净取香菜梗,姜压成姜泥,干辣椒和花椒用清水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份待用;

3、锅里下适量清水烧开后,将牛肉放入水里焯水,牛肉变色即可捞出;

4、芝麻炒香,将牛肉、香菜梗、姜泥放入碗中;

5、另锅下油小火炒香干辣椒和花椒;

6、关火后,将牛肉、香菜梗、姜泥倒入锅里,加上熟芝麻、盐、生抽、香醋、糖、芝麻油、辣椒油拌匀即可。

椒麻凉拌牛肉

椒麻凉拌牛肉

【温馨提示】

1、不能吃花椒的尽量放少一些。

2、调料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搭配。

3、牛肉变色即可捞出,这样吃起来更嫩。

椒麻凉拌牛肉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76562-do-blog-id-19474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