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2012/2/8 19:10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坐落在百年小洋楼里的英伦风西餐厅

天津之行,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就是一个下午邂逅了成桂餐厅。成桂餐厅算是一家经典老派的西餐厅了。充满年代感。成桂西餐厅是天津最早的西餐厅之一,有些年头了。由一栋小洋楼改建而成。西餐味道还算标准。里面负责接待、点餐的男士,言谈举止都很有英伦风格,感觉像十九世纪欧洲庄园的老管家,旧式绅士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跟这里曾经是英租界有关。

菜品我主推罐焖牛肉,话说这里经营几十年,这道菜一直延续至今。尝过之后才觉得有它保留至今的道理。牛肉软嫩适中,咬劲十足。汤底醇厚,风味明显。值得尝试。菜品只能说还是比较标准的,但回味起来印象最深的也就是罐焖牛肉了。人均大约在130元左右,不含红酒。是我自己出资吃饭消费中为数不多的几次贵式体验。但体验感十足。另外还有一次印象深刻,是我生日的时候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庆祝生日,自助320元/每位。过生日的人可以免单,所以和老公一起去的,两人花了320元额外再加15%的服务费。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书归正传,这家餐厅环境没的说,空间不大,但上下楼的装修风格完全不同,各处都有体验到在电影里面看到国外年代戏中的身影。我们边上图边说。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康乃馨,是鲜花,这个我觉得是必须的,还算娇艳。但如果是我我会把枯叶修理掉,注意细节很重要。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厚重的餐具,银色的质感,简洁的设计,不张扬但很有品位。刀具很快,用起来也很顺手,不会蹭半天都切不动肉类。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蔬菜沙拉,酱是现淋的,这个也是不用多说,算标准操作了。但味道嘛,我只能用新鲜来形容,别无其他。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酥皮奶油鲍鱼汤,鲍鱼粒很小,吃了没什么感觉。

成桂西餐厅-天津行

奶油蘑菇汤,一小碗足以,喝多了容易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