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国产火腿“王者归来”

2012/2/8 19:10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你吃过生的火腿吗--国产火腿“王者归来”

上周末刚在T8餐厅吃了一顿大餐,又接到可靠线报,本周二在city'super中心的superlife culture club生活艺会,有个免费的火腿品尝活动,这绝对又是一个令人心动的,难以抵挡的诱惑。因为上次在T8餐厅品尝到了贵为欧洲九大传奇食材之一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吃生火腿,用薄薄的伊比利火腿片,包裹着炸得香香酥酥的鳕鱼丸子,再搭配特制的鱿鱼橄榄慕斯,入得口中,鲜而不腻,醇香溢齿。口感真的非常棒,得到了那天在场所有人的一致赞赏。这次city'super生活艺会举办的是世界三大名火腿之一的金华火腿品尝活动,尝过了外国火腿,再比较一下咱们自家的国产火腿,很有必要。而且据说是国内最新研制生产的,可以生吃的火腿。这又一次挑起了我的好奇心,一定要去一窥究竟。推掉了当天的其他活动,周二又去了city'super的生活艺会。

对于火腿,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这是我国的民族传统美食,它始于唐、盛于宋,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中国的金华火腿选用当地特有的肉质鲜嫩、精多肥少的良种猪"两头乌"的后腿精制而成。从清朝光绪年间,就行销欧美、南洋各地,曾在德国莱比锡举办的国际博览会上获金奖。后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商品博览会上,与中国茅台酒同获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