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OGGI意大利菜

2012/2/8 19:10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们的三周年-OGGI意大利菜

今年,算是二月28号后的一天,勉强来说,也算是我的结婚3周年的日子,下班的时候老公来接我下班,然后说带我去吃大餐:

OGGI意大利菜

OGGI的pizza

OGGI意大利菜

这家店在天河邮局附近已经开了好久了,每次都只是匆匆的走过,却不曾进来过。后来查百度才知道,OGGI在意大利文就是今天的意思,也许就是为了纪念今天这个勉强算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吧。

OGGI意大利菜

每次吃饭,我大多数都会挑窗口位来坐的,以前每次都是在外面看到里面的人们,想象着坐在里面的人享受的美味,今天终于有机会让我坐在里面看看外面的人们了,却发现,也不外如是,突然想起围城里面的一句话,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去。这句话无论是对婚姻,对就业都是如此,我们看别人,无论是在里面还是外面,都会把那被玻璃隔开的对面想象得非常的美好,身处其境却不觉得有什么值得珍惜的,但如果有机会,位置交换了,可能又会觉得原来也挺好的。

OGGI意大利菜

这里的碟子都非常的有特色。

OGGI意大利菜

这里装潢很有欧式的风格,不过仔细看看,站在门口的是一个很帅的外国人,而在这里忙东忙西做菜的却都是中国人,这家意大利菜到底算不算是正宗,就没人能打包票了。

OGGI意大利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