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欧洲冠军厨师做的pizza

2012/2/8 19:10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赢得欧洲Genova冠军厨师做的pizza

假洋鬼子最早源于1862年,即同治元年,创始于上海。美国人华尔(Frederick Townsend Ward)组成所谓“常胜军”(The Ever Victorious Army),带兵军官是真洋人,而普通兵勇全为华人。操中国话的华人兵勇却穿洋人军服,于是当时的人就这些华人兵勇为“假洋鬼子”。

虽然现在我们身边已经没有战争了,但“假洋鬼子”依然存在:明明的用国内的材料,国内的师傅,国内的技术,却灌了一个洋名,就把价格提到了好几倍,甚至比“真洋鬼子”还要贵。

欧洲冠军厨师做的pizza

赢得欧洲Genova的冠军厨师做的pizza

欧洲冠军厨师做的pizza

这是一家在珠江新城金穗路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就这样看这个招牌,如果不懂英文的话,可能完全不知道这里是吃什么的,英文它的中文招牌上唯一看到的中文名就是广州市意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而且从门外看里面的装潢很漂亮,里面坐着很多外国人,很多所以好几次我经过了,都不敢进去,不过因为有几次,看到里面竟然会有阿婆同d阿叔坐在里面吃东西,我想这里应该不会是一家“天价”餐馆吧,所以鼓气勇气还是想要去试一试。

在进去之前,我们问了一下服务员,这里的pizza大概多少钱一个,服务员说大概28~78一个,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迫不及待的要进去试试。

欧洲冠军厨师做的pizza

因为窗口位都坐满了,所以我们上了二楼坐。可以全方位的看到这个餐厅的布局了,非常的宽敞,明亮和舒适。

坐的餐桌都很高档。

欧洲冠军厨师做的pizza

打开餐牌,就看到这家餐厅的厨师介绍了,就是这个男人,我好几次都看到他在那开放式的厨房里揉面粉。

欧洲冠军厨师做的pizza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