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过敏:9款美食推荐(中集)

2012/2/7 14:29

浪漫营养快餐
浪漫营养快餐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春季过敏:9款美食推荐(中集)

看完了上集关于增强抵抗力的文章,这一期,我们再来介绍一些季节性比较强的食材,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也祝愿大家在我们的帮助下能有所调理,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关于过敏的人群,对很多东西都比较敏感,建议下厨的时候带上口罩,因为现在油烟的这种伤害已经到了不得不引起我们注意的地步,科学表明,做饭的人在厨房呆的时间久了,对美食的欲望会明显降低,这就说明,油烟已经在降低美食对我们的诱惑。作为比较敏感的人群,更应该引起重视。

好啦,进入我们的正题,来看看我们今天的美味推荐,看看今天浪漫都给大家带来了哪些好吃的,往这走了您!

美食推荐第一道 香菇黄焖鸡>>>

香菇黄焖鸡

推荐理由:香菇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素有“植物皇后”美誉。富含维生素B群、铁、钾、维生素D原(经日晒后转成维生素D)、味甘、性平。主治食欲减退,少气乏力。配上肉质细嫩、富含蛋白质的鸡肉,具有很好的抗癌防衰老,以及健脾消食的作用,值得大家吃吃看。

美食推荐第二道 银芽芡汁香菇丁>>>

银芽芡汁香菇丁

推荐理由:作为家常菜浪漫是极力推荐的,豆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叶绿素等营养成份,具有养颜预防肿瘤的功效。香菇是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 配在一起,对人体是十分有益的,想要增强抵抗力的赶紧试试看。

美食推荐第三道 核桃燕麦饼干>>>

核桃燕麦饼干

推荐理由:一款小甜品,燕麦具有降血脂、防癌、抗高血黏度和血小板凝聚,促进胃肠蠕动,排毒减脂,核桃,众所周知是很好的养生食材,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作为春天的小零食也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