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黑米的快速健康减肥食谱

2012/2/7 13:32

减肥过程中,少不了的就是五谷杂粮,五谷杂粮热量小脂肪少,是不错的减肥食品,黑米就是其中一种最营养最的食物之一,长期食用可以帮助减肥,不反弹,今天小编搜集了黑米营养又减肥的快速减肥食谱,一起了解一下吧!

黑米营养又健康的快速减肥食谱

黑米减肥优势:饱腹、营养、安全,很多减肥认识抓住了黑米的这一优点,并且利用这一优点来帮助自己减肥,黑米煮成粥之后口味不错,能量甚低,喝两碗也不可能吃过量。吃了黑米粥之后,较吃同样数量的白米饭不容易感觉饥饿。

在营养方面,黑米也有不少的优势。脂肪很低,但米胚中含有少量的必需脂肪酸和维生素E,还有相当多的钾、镁、铁等微量元素也比白米丰富很多。黑米减肥法体重下降速度不如蛋白质减肥法快,而且特别稳定,不会反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