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日蔬果大餐 让你瘦身也清凉

2012/2/7 13:22

夏日蔬果大餐让你瘦身也清凉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来说,夏季的到来也意味着减肥瘦身已刻不容缓!其实,夏日修身并不等同于硬起心肠饿瘦自己,只要找对方式,就可以吃出窈窕身姿和健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夏日里最常见到的蔬果,这些蔬果会在你的减肥计划中发挥大作用啊,你想象不到吧,快来过一个清凉舒适的瘦身季吧!

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降压,增强肌体的免疫力,预防感冒和支气管炎。

西瓜具有良好的利尿、帮助消耗作用

西瓜被称为“瓜中之王”,在西瓜的营养方面看,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维生素c等物质,营养价值非常高,同时又不含脂肪和胆固醇,热量低;西瓜具有良好的利尿、帮助消耗作用,其水分含量在94%以上,吃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既可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并可以使大便通畅,最后达到瘦身的效果。

另外,西瓜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利尿利水,能使多余盐分排出体外,减轻浮肿,特别是腿部浮肿,是一种天然的美腿水果。

蔬菜含有非常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有效改善便秘的情况,另外还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新鲜的蔬菜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狂物质,也可以保证我们减肥期间的营养所需,所以减肥期间食用蔬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草莓可减掉腰部“游泳圈”

草莓好像不常出现在果蔬减肥的“先锋队伍”中,可减掉腰部“游泳圈”就属它最厉害了!小贝的夫人维多利亚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这全都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哪个女孩子想被人形容成“虎背熊腰”呢?但背部和肩膀厚厚的女孩还真为数不少,而且这个部位的赘肉还特别难减。其实,知道了原因再“下手”,就容易多了。

葡萄柚可减掉背部赘肉

背部赘肉的增加大多是因为体内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变成脂肪,因此,想减掉它们就要从“糖”入手。这时,选择葡萄柚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它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的特殊“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的方式,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留个“美丽的背影”?没问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