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五类甜食的减肥吃法

2012/2/7 13:11

点心的热量计算

一般来说,点心最好约占每天身体需要热量总值的10-20%之间,活动量低的就吃得少一些,活动量多,就可以多吃一些。目前市面上出售的甜点大部分有卡路里热量及营养成份的标示,参考相关书籍也可对甜点热量值略知一二。 

五类甜食的减肥吃法

若将点心的热量数字化,活动量低的人每天点心热量的容许范围是在150-200大卡之间,运动量中等的人是在250-300大卡之间,而高运动量的人可以约在400-500大卡左右。当然,点心的热量范围与体重的高低、个人体质与三餐热量的摄取都有关系,因此应依照个人实际情况及三餐战略进行设计和调整。

5大类常见甜点的轻松吃法 

第一类:蛋糕、西点

一想到提拉米苏和刚出炉的草莓蛋糕,总会让人垂涎三尺,可惜这种人间美味对身材可是极大考验,据说3个cheese蛋糕就可提供身材瘦小的人一天的热量呢。

安全份量:

cheese蛋糕:1/3块

提拉米苏:1/2块

奶油蛋糕:奶油少量、1块

轻松建议:一份甜点两个人分着吃是不错的方法,一边吃一边聊天还可以减慢进食速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