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8个小贴士控制你的食欲

2012/2/7 13:00

你可以把以下的建议贴在冰箱或镜子上,或者把它们放在你的钱包里。它们可以提高你减肥的动力,控制你的食欲,并且帮你了解自己究竟有多饥饿。

8个小贴士控制你的食欲

以下几点方法都是被证实过的,将对你的“减肥大计”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以下建议有助提高你减肥的动力,控制你的食欲

1. 每3-4个小时吃一次东西

这样你的血糖不会因为过度饥饿而变得过低。

2. 选择高纤维和水分高的食物

它们可以让你有饱腹感而又不会摄取太多的卡路里。

3. 每餐都含有蛋白质、纤维和脂肪

这样可以让你享受多一个小时的饱腹感(如果只单纯的吃一份沙拉,你将很快就觉得饥饿)。

4. 吃餐后甜点前等待20分钟

这是你的大脑接收到吃“饱”的信号所需要的时间。

如果你是在餐馆用餐,建议你去另外一家吃餐后甜点,那么等你到那儿的时候,说不定你根本不想再吃了呢。

5. 非用餐时间远离食物

看见食物或闻到香味,我们的身体会不自觉的升起想吃掉它的反应。

6. 运动

研究表明,适当的运动可以提高大脑对愉悦成分的感受力。这从某种程度上可以帮助那些因不开心而进食过量的人(某些人必须通过进食比别人多得多的食物才能让自己获得满足感)。

7. 解决掉让你过量进食的感情困扰

除了吃东西,找朋友倾谈、听音乐或外出旅行,同样是会让你感觉不那么糟糕的方案。

8. 早早上床

研究显示,体重过重还与睡眠不足有关。好的睡眠可以防止控制食欲的荷尔蒙的分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