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金枪鱼蔬菜沙拉堡

2012/2/8 18:46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营养早餐速成--金枪鱼蔬菜沙拉堡

装修仍在缓慢进行中,我却总觉得时间很紧张,需要想,需要做,特别是需要花钱的地方,真多!自己的事儿,装修的事儿,孩子的学习,一日三餐……忙吧忙吧,忙,才能感知生活的充实所在嘛~~

不过,再忙,也不能忽略孩子的早餐,自己偷个懒,买来外面的杂粮餐包,速成一份早餐,营养嘛,貌似不简单哦~~

金枪鱼蔬菜沙拉堡

原料:

金枪鱼1/2罐、洋葱20克、黄瓜30克、煮鸡蛋2个、生菜适量、杂粮面包(买的)2个。

辅料:

现磨黑胡椒1/4茶匙、千岛酱2汤匙。

做法:

1、金枪鱼从罐头中取出,放在厨房纸上将水份(或油份)吸掉,并将大块稍稍撕成小碎块.洋葱洗净,切碎.黄瓜洗净,切成小丁。煮鸡蛋切成丁。生菜洗净,沥干水份备用。

2、将洋葱碎,黄瓜丁,金枪鱼肉和鸡蛋丁放入大碗中,加入千岛酱和现磨黑胡椒,轻轻拌匀成沙拉。

3、将杂粮面包横向剖开,不切断,先夹入生菜叶子,再塞入沙拉即可。 

金枪鱼蔬菜沙拉堡

金枪鱼蔬菜沙拉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f4eaa50100hzh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