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天天向上跨界进军餐饮界,牵手好食者猪扒包获超80亿流量助力

2020/3/24 16:37

2020年新春刚过,好食者就带给餐饮界一个大大的惊喜,携手综艺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做起了另类的新春营销——品牌IP X综艺IP,以流量带品牌。这一营销大动作瞬间吸引了餐饮行业人士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一个是综艺常青树,一个是餐饮行业新贵,这一次的合作,将是好食者,或者是餐饮界开拓餐饮市场,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实现品牌突破的一次大胆尝试。

明星IP加持,好食者携手《天天向上》开猪扒包店

综艺常青树《天天向上》自开播以来,12年长盛不衰,深受年轻受众的喜爱。作为行业翘楚企业的好食者,也始终坚持“尊重传统、大胆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产品上不断创新,以人为本,这与《天天向上》有很多共通性。相信正因为这样的背景,湖南卫视广告部授予好食者品牌《天天向上》“合作身份”称号。同时,借助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背书,进一步扩大好食者的品牌影响力和权威性,进而打开全国市场。

这场行业前所未有的“合作”,为营销提供了新思路,刷新了综艺营销的新高度。好食者和《天天向上》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两大品牌相得益彰又这场行业前所未有的“合作”,为营销提供了新思路,刷新了综艺营销的新高度。好食者和《天天向上》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两大品牌相得益彰又互为补充,才有了1+1>2的效果。

打造粉丝圈价值导向,跳板助力品牌策略新创收

2019年,好食者猪扒包凭借创新主打产品“串串猪扒包”爆红网络,此次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合作,可以以其为跳板,实现四大方面的新收获。

1、IP赋能打造产品差异化

《天天向上》IP赋能好食者品牌,凸显产品差异化特性,强效品牌辨识度,实现品牌口碑+销量的双赢

2、自带流量属性,助力品牌抢占市场

《天天向上》IP自带内容、自带粉丝、自带流量,影响力+带货力双向助力好食者IP圈粉引流,流量利器助力好食者市场营销破局

3、圈层粉丝经济,IP流量变现,带来可见性市场收益,在对待同类产品,在有无IP授权形象上,消费者心理普遍能接受有IP的授权产品要比同类产品价格高。《天天向上》节目IP元素关联好食者品牌印象,能提升品牌的大众认知度,既能带动销量,又能提高价格,从而带来更多利润。

4、IP联合场景化空间,吸引到店消费

好食者门店融入《天天向上》元素,使好食者品牌更具场景化,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及传播

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的授权合作,是好食者猪扒包品牌年轻化战略征程的重要举措,但这仅仅是开始而已,在未来,好食者猪扒包还将探索更多与年轻用户进行连通的传播方式,致力于品牌年轻化内涵新局面的打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