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吃什么有助提高免疫力?有五类食物很适合提高免疫力

2020/2/25 11:32

日常营养的摄入与自身免疫力是息息相关的,当自身免疫力下降时,大多数人会通过调整饮食结构,保证营养摄入充足的方法来提高免疫力。不知道吃什么食物有助提高免疫力?汤臣倍健维生素c怎么样?请继续往下看。

一、吃什么食物有助提高自身免疫力?

1、大蒜

大蒜中所含有蒜素与大蒜辣素,具有很强的杀菌、抑菌作用,有助消灭身体内部的细菌,促进免疫细胞的活力并增加体内吞噬细胞的数量,从而使自身免疫力得到有效的提升。

2、黄豆芽

黄豆芽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例如能保护皮肤和毛细血管的维生素E,还含有干扰素诱生剂,干扰素能够干扰病菌代谢,增强机体抵抗病菌的能力。

3、胡萝卜、红薯、芦笋、小米、黄玉米

胡萝卜、红薯、芦笋、黄玉米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进入人体后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这种营养物质能促进人体内免疫细胞再生与代谢,提高免疫细胞活性,可达到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4、鱼类、蛋类、肉类、奶类及其制品、豆类及其制品

鱼类、蛋类、肉类、奶类及其制品、豆类及其制品富含人体所需优质蛋白质,蛋白质是机体免疫功能的物质基础,日常多吃这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满足人体日常蛋白质需求,保证人体拥有良好的免疫力。

5、葡萄柚、柑橘、草莓、樱桃、番石榴、青椒、番茄、大白菜

葡萄柚、柑橘、草莓、樱桃、番石榴、青椒、番茄、大白菜等蔬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参与了体内抗体的合成,还能增强白细胞吞噬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

其实,日常也可以考虑适当补充汤臣倍健维生素c来补充维生素c,来保证机体所需维生素c摄入充足。

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中所含的天然维生素c来源于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粉,针叶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大约是柑橘的35倍,猕猴桃的16倍,能高效补充机体所需维生素c,增强免疫力,改善自身体质。

吃什么有助提高免疫力?日常不妨多吃以上五类食物和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