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国际橄榄理事会2011橄榄油厨艺大赛

2012/5/1 17:02

点滴改变 健康升级

国际橄榄理事会2011橄榄油厨艺大赛

秉持经营健康理念的国际橄榄理事会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将于9月20日举办“点滴改变,健康升级”为主题的橄榄油厨艺大赛。此次大赛意在将西方橄榄油,油橄榄与中式烹饪食材相融合,广泛利用中国传统“食疗”概念推广橄榄油及油橄榄的健康功效,完美诠释“中西合璧”的健康理念。

国际橄榄理事会2011橄榄油厨艺大赛将历时一个半月,共分3个阶段:

初赛阶段:9月15日-10月10日,主办方将在比赛官方网站 http://www.ccas.com.cn征集100道入围菜品 (中西菜式不限)

评审阶段:10月10日-10月20日,主办方将组织权威专家对100道参赛菜品进行评审

决赛阶段:10月26日,网络评选出前10名菜品最高分数参赛者,入围决赛并于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颁奖典礼

经营健康需要从生活点滴做起,橄榄油作为首选健康用油,不仅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健康功效,还因为它可以轻松融入中餐烹饪。作为冷餐用油,橄榄油可以代替高热量的沙拉酱淋在新鲜的蔬菜上,作为热烹用油,橄榄油的耐热性和稳定性极高,可以在食物表面形成一层外壳,很好地保存食材的完整性和营养成分。烹饪的点滴改变,让每日健康升级。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活动官网:http://www.ccas.com.cn/,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