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水域山沙棘果汁助力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

2012/5/1 17:02

本报讯: 9月3日,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开赛,该赛事被公认为伦敦奥运会前亚洲最高水平的曲棍球赛事。据悉,水域山沙棘果汁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饮品,以天然、绿色、生态的健康特质,为运动员及来宾“注入”活力,成为赛事一大亮点。

赛事高规格、营养高要求、健康高标准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共有六个国家参与,此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前难得的练兵机会,各支队伍很可能派奥运阵容出战。赛事开幕式还吸引了屠洪纲、韩磊等演艺明星助阵。正因如此,本届组委会对食品供应商要求尤为严格,对于赛事中需求量极大的饮料产品,考查则更为苛刻。赛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指定的水域山沙棘果汁,首先要符合抽检全部合格的标准;此外还要通过产品形象、产品生产原料、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考量;最重要的是,食品饮料必须在安全基础上,保障运动员的营养供给。”记者了解到,水域山沙棘果汁是生态健康类饮品的领先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化生产,其活力、健康的品牌形象和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也颇为契合。

“VC之王”为健康注入“液体黄金”

记者了解,沙棘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可在有着“地球癌症”之称的砒砂岩上以及沙漠中生长,远离人为污染,保证了沙棘果实天然、无污染的原生态品质。同时,沙棘含有人体所需的VC、氨基酸、高钙、髙锌、植物蛋白和SOD等多种元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猕猴桃的4倍之多,被中外专家誉为“VC之王”,甚至因其产量稀少,享有“液体黄金”的称誉。

水域山——生态健康产业的领跑者

据记者了解,除健康功效外,沙棘还是治理西部水土流失、荒漠化最有价值的树种,在保护生态、改良土壤、改善气候等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正因沙棘所具有的健康、生态双重价值,以打造中国生态健康产业新品牌为目标的内蒙古水域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打造沙棘生态产业化经营模式,其正在种植的百万亩近亿棵沙棘树林已为当地环保做出巨大贡献。在这座生态工程依托下,水域山在全国热销的沙棘果汁系列饮品,也为饮品市场吹去一股强劲的“生态风”,受到都市“健康族”的追捧。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水域山在品牌营销上也动作频频,通过签约影帝张涵予、举办沙棘生态论坛等多种形式,成功将“生态”从概念转化为“生活理念”渗透消费市场,本次助力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也是继赞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后又一营销新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