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委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2/5/1 17:02

《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办法》自2010年3月1日实施后,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品牌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去年以来,职能部门开展了“地理标志保护你”“湖·秀”行动;联合打假,多次组织大规模的专项检查;开展宣传培训,举办阳澄湖大闸蟹推介会、营造知法守法氛围等行动,有效遏制了假冒、仿冒阳澄湖大闸蟹的行为。2011年,由于生态环境的进一步好转,标准化养殖措施的落实,气候等有利于阳澄湖大闸蟹的生长、发育,阳澄湖大闸蟹长势较好,质量提升,面对这些情况,保护阳澄湖大闸蟹这一名优农产品的工作任务更加重要,需抓紧、抓实。

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委会议在苏州召开

9月3日苏州市政府主持,召开了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委员会成员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会议由高晓松副秘书长主持,市政府周玉龙副市长,王国祥调研员,保护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常熟市、昆山市、相城区、工业园区分管领导,沿湖乡镇、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去年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周玉龙副市长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依法加强管理。做到责任、监督、措施等五个到位。二要强化监督管理。生产、销售各个环节都要管好。三要规范做好宣传推介活动。大家要形成合力,配合好协调好,充分认识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原文地址:http://www.shuichan.cc/news_view.asp?id=60873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