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 在京选楼花

2012/5/1 17:02

活动现场布置

9月5日,国内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山东东阿阿胶在京启动“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写字楼营销活动。本次活动锁定全国高端写字楼,将通过现场体验试吃桃花姬阿胶糕、搜集白领美容秘笈、举行“桃花Lady”微博评选等方式,向白领传递“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美容“食尚”新主张。

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线上报名:

http://weibo.com/2330273210/xmUfJ2S8o

桃花姬阿胶糕主打白领市场 在京启动楼花评选

众所周知,阿胶是有着3000年历史的滋补国宝,承载着千年中华养生智慧。阿胶虽好,但需要时间去熬制才能食用,不易于工作繁忙的白领滋补养颜。考虑白领人群的生活习惯,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沿用古方,采用现代工艺研发出桃花姬阿胶糕,其方便、即食,特别适合上班族和亚健康人群随时养颜滋补,提高免疫力。

为了让更多白领了解桃花姬“以内养外,吃出美丽”的神奇功效,东阿阿胶桃花姬计划在全国启动“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活动。9月5日,华贸中心写字楼、京广中心商务楼、通用国际中心以及和乔大厦的现场活动拉开了北京赛区百家写字楼活动的序幕。

派发桃花姬VIP礼包

职场白领争当“桃花Lady” 活动首日引爆写字楼

据悉,在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中不仅有桃花姬阿胶糕展示和讲解员深度介绍产品,还有限量版会员卡礼包派送。除此之外,白领们还可以在“桃花星探”的帮助下直接报名参加“桃花Lady”的评选,赢取“东阿阿胶名誉员工”美丽基金和“中国美丽之旅”等活动奖励,而通过桃花姬官方微博,白领们还可以通过在线上参与“桃花Lady”的评选。

从桃花姬的包装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为时尚白领量身打造的美容保健食品。“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现场也处处体现了这种年轻和时尚的元素:流行的微博墙、萌萌的美容调查问卷、星味十足的“桃花星探”,引来无数白领驻足和参与。人潮涌动的现场、千余人的微博墙互动、205名白领拍照参赛,活动首日引爆了白领的参与热情。

桃花Lady评选现场拍照

桃花姬“以内养外”改善肌肤 “熬好阿胶”滋润现代人

据统计,作为社会高压群体,90%的白领人群拥有健康隐患。他们需要更简单、有效的方法来缓解重压之下而带来的皮肤黯黄、免疫力低下等问题。其实,再高端的化妆品往往只是治标不治本,其营养元素也无法进入真皮层而在根本改善白领们的皮肤问题。而东阿阿胶推出的桃花姬阿胶糕采用正宗的东阿阿胶为原料,配以香脆的核桃和浓香的黑芝麻,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但口感好,而且可以“由内而外”地改善皮肤,让白领拥有健康光润的容颜,补血补气提高免疫力。

填写调查问卷

现场火爆人气

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桃花姬”阿胶糕是该品类中的极品,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容保健食品。“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消费者达成深度互动,向广大白领展示美、传播美、分享美。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有更多人了解东阿阿胶滋补养颜的神奇功效,让‘熬好的阿胶’——桃花姬阿胶糕更方便地滋润现代人的生活和健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