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京城百姓玩转第二届CRD国际啤酒节

2012/5/1 17:02

你嗨啤了吗? 京城百姓玩转第二届CRD国际啤酒节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闲暇时间和国民收入逐渐增加,百姓的闲暇消费在消费中的比重日益增大。日期,在石景山游乐园举办的第二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上,到处能看到人们三五成群,畅饮休闲的热闹景象。

(夕阳中,劳累一天的人们聚集啤酒节,开心畅饮)

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啤酒汇聚一堂,很多百姓反映,平时喝多了国产啤酒,有这么多洋啤酒可以尝鲜,非常开心。

(商家卖力吆喝,为啤酒节增添了几分热闹气氛)

啤酒节上,精彩的演出必不可少。举承办方介绍,从时尚乐队,到幽默小丑,从化妆舞会到电子篝火,他们为京城百姓奉献的不光是口福,还有眼福。

(逗趣的小丑表演,是青年人和孩子的最爱)

作为承办方,石景山游乐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石景山游乐园都在打造京西休闲“大本营”。休闲能够提高人们的幸福感,休闲经济就是是民生经济,此次全力打造啤酒节,就是石景山游乐园提升休闲品牌的重要举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