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1’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拉开序幕

2012/5/1 17:02

近日,由2011’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1)组委会、搜狐吃喝频道联合发起的大型网络评选——“2011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在CFE2011官网、SOHU吃喝频道上线。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广优质调味品,实现放心调味品品牌与大众消费者,餐饮厨师对接,报名采用企业自荐、组委会推荐、消费者及其他机构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为期两个月的投票期间内,消费者、厨师、经销商等可以通过网络投票、线下选票投递及电话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自己最喜爱、最放心的调味品品牌,而得票多者,将成为2011’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获得在CFE2011博览会现场的推广机会。

目前相关的评选网页已制作完毕,包括海天、丘比、恒顺、红梅、欣和、厨邦、水塔等在内的全国知名品牌均已报名参评,消费者可以在CFE官网、sohu吃喝频道评选网页,全面了解各参评企业的企业文化、主打产品以及2011年新推出的最新调味品,给自己最喜爱的品牌投上一票。为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主办方特设特别幸运奖若干名,获奖消费者将做为VIP嘉宾参加CFE2011同期举办的特色餐饮活动和调味品新产品T台秀活动,并获得由知名调味品企业提供的调味品大礼包一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